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展旺生科抗生素API廠擴建

展旺生命科技南科二廠動工明年投產無菌抗生素原料藥

 2011/03/23 【台南訊】展旺生命科技於 3 23 日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舉行新建大樓動土典禮,新廠房面積為 6,200 ,總投  資金額為新台幣 5.8 億元,預計明(101)年 6 月投產後產量倍增,展旺將成為全球無菌抗生素原料藥與針劑的的重要供應商。展旺公司是台灣第一家有能力生產無菌抗生素原料藥的製藥廠,以亞胺培南及美洛培南等碳青黴烯類抗生素為主力產品,產品用途主要是用於腹部或肺部的混和性感染或多重抗藥性感染的治療,全球有能力製造此類藥品的學名藥廠商不多,此類抗生素屬醫療最後防線的救命抗生素,且因近年第一、二線抗生素所顯現的抗藥性愈來愈大,造成此類抗生素的需求量大幅成長,每年全球成長率近 20%。該公司總經理徐展平表示,自 93 年成立起,即持續投入產品研發,在南科台南及竹科竹南園區設立符合 cGMP 標準廠房及設備,通過行政院衛生署 TFDA 查廠,另陸續通過日本、韓國、法國、英國等官方查廠,並與國外簽訂長期供貨合約。為因應 101 年來自歐、美、大陸市場的需求擴大,因 此在南科再增建 1.12 公頃新廠房,以符合公司營運需求,未來在新廠大樓興建完成後,南科廠的產能將從原來的 12 噸增加到 24 噸,隨著世界各地的註冊、查廠陸續完成,並與國際大廠的合作,佈局全球市場,未來前景可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