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神隆 Double A策略 納入MSCI指數 !!


神隆出頭!台股生技股首檔獲納入MSCI指數 權重與股后相當 鉅亨網/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20121115 下午12:08 MSCI公佈最新半年度調整,台股標準指數成分股中新增5檔,其中包括生技股龍頭神隆(1789-TW),這也是台股中,第一檔被納入MSCI台股指數成分股者,且神隆在台股指數中,權重達0.014%,與股后漢微科(3658-TW)相當。神隆今天股價受到獲MSCI納入台股指數成分股,早盤漲幅約2%,也帶領生技指數抗跌,早盤均力守紅盤之上。神隆進入傳統製藥旺季,第3季稅後淨利3.2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0.5元,創下新高,前3季稅後盈餘7.48億元,年增17%,每股稅後盈餘1.15元。神隆不僅獨家提供美國生技新藥公司VIVUS生產之減重口服新型藥物Qsymia ,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審查批准,正式取得在美銷售資格,第4季正式在美國上市,明年將在歐洲上市,可望明顯帶動神隆代客製造業務的成長動能,第4季業績看俏,同時神隆在大陸市場佈局,也取原料藥(API)加學名藥藥證(ANDA)並行的「Double A」策略,目標明年取得2張學名藥藥證,目前大陸前20大藥廠,已有6家是神隆客戶,神隆將繼續發揮在抗癌原料藥領域的優勢,分別在台灣、大陸兩地積極擴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