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17

(生技2018多頭行情) 法人持續看好 “東洋” 長線前景


東洋利多 瞄準長天期 2017-12-28 00:18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台北報導 首屆「未來科技展」盛大開幕,生技製藥與醫材成為市場矚目的重要焦點之一,配合盤勢昨(27日反彈上漲,激勵部分生技股表現亮眼,其中具有權證發行資格的東洋(4105)終場上漲0.5元、以101.5元收市。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未來科技概念股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以權代股,挑選約價平、距到期日三個月以上、槓桿倍數較高、且造市良好等相關認購權證,並擇優逢低布局,藉以掌握標的股未來的槓桿利潤。「未來科技展」將展出109項嶄新技術,其中在生技製藥與醫材方面,事實上,法人指出,台灣生技業在歷經近二年低迷後,不少公司評價被嚴重低估,隨整體獲利結構轉強,法人看好明年生技產業的後市前景,並認為將啟動一波估值升評的多頭行情。其中老牌生醫股東洋,國際代工出貨增加及新疫苗代理挹注下,下半年營收逐月增加,11月業績即較去年同期大增36.4%,營運動能轉趨強勁,激勵股價自10月底觸底反彈以來,不但股價重登百元價位,區間最大漲幅更一度達25%。由於東洋在國際市場布局值得期待,如國際學名藥未來將陸續完成上市申請、區域授權,取得實質獲利貢獻,新藥投資部分也具有想像空間,因此法人持續看好東洋的長線發展前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