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20

台微體/Sandoz 停止美歐合作:liposomalamphotericin B

台微體公告 終止與Sandoz AG合作 2020-08-28 22:38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即時報導台微體(4152)今(28)日公告和Sandoz AG共同同意終止美國及歐盟區liposomal amphotericin B(安畢黴®)特殊學名藥品之授權合約;目前台微體正與其他的合作夥伴進行授權洽談中,此規劃將有助於liposomal amphotericin B的全球銷售佈局。台微體董事會決議將收回liposomal amphotericin B的權利授權,為全球商業化之發展提供更多的彈性。安畢黴®是治療嚴重及全身性黴菌感染藥物,目前已完成放大批量試產,該產品已送件申請中國藥證,歐美市場也會陸續送件申請,台微體和Sandoz AG終止合作後,會依規劃時程推動相關的銷售及全球佈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