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21

(威剛) 重鵬生技 開發 磷蝦油 (挪威Aker Biomarine)

重鵬生技攜手全球最大原料廠 南極磷蝦油NY-O3 一同守護國人健康 2021-02-01 13:47經濟日報 鄭芝珊2016年,重鵬生技(iROC Co.)在威剛集團(ADATA)董事長陳立白帶領下,深入結合並運用尖端科技,延攬專精生醫產、官、學各領域權威團隊,開發生產天然純粹、健康高效、安全驗證的日常保健及營養保健商品。在電子業超過30年,陳立白將高科技產業的精準度帶入不同領域,用更多好產品為大眾帶來更健康優質美好生活。為了在忙碌的工作中維持健康飽滿的體力,威剛董事長陳立白和重鵬生技董事長周康記,特別重視保健品的品質和效率。最精純的原料是保障品質的基礎,最高端的製程則是提升產品有效性的關鍵,而挪威Aker Biomarine製造的NY-O3南極磷蝦油,正是頂級品質和專利技術完美結合所打造的世界級產品。Aker Biomarine具有兩大核心專利技術:ECO-Harvesting專利捕撈技術,確保每一顆磷蝦油都是以保障海洋生物的方式捕撈,並符合海洋保護規範,同時擁有海洋之友與海洋管理委員會漁業標準(MSC)認證;Flexitech專利提煉純化技術則確保了最純粹新鮮高濃度的磷蝦油品質及含量。從捕撈到生產,每一顆的生產環節都在嚴密掌控下,還能夠完整追溯來源及歷程,這點也與重鵬各項產品一直堅持的逐批檢驗安心履歷不謀而合。由於雙方具有相同的堅持與理念,重鵬與Aker Biomarine台灣區獨家合作,將風靡歐美最好的南極磷蝦油,帶給國內消費者更健康的選擇。用最珍貴的材料,最嚴格獨特的製程,產出最高品質高營養的成品,是重鵬對每一項產品不變的堅持。除了全球大廠原裝進口的NY-O3南極磷蝦油軟膠囊外,100%本土製造的「滴滴鮮滴雞精」也是精挑細選、層層考驗而成。「我自己滿意的最好的東西,才能推薦給別人」,對品牌推手威剛董事長陳立白和企業領航者重鵬生技董事長周康記來說,「讓更多人享受更健康美好的生活」是初心,每一包滴滴鮮,每一瓶磷蝦油,都是這份心意的具體呈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