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21

高端 利多消 傳出菲律賓已致函我方 當地免做三期直接施打??

高端大怒神巨震20 內行人驚爆背後真相 工商時報 數位編輯 2021.06.15高端疫苗股價今(15日)開盤再奔漲停,連拉4根漲停,但賣壓隨即出籠,一度被打入跌停,來回巨震近20%,引起網友們熱議,有人認為是受到美國EUA可能停止收件影響,高端尚未取得國際認證,股價因此受挫,另外有內行網友認為,大戶開始出貨,此時還進場的散戶可能會成為「韭菜」。今天高端股價上沖下洗波動相當劇烈,開盤雖攻上漲停價303元,但隨即翻黑被打入跌停248元,10點半左右再有買盤進場拉抬,股價再度翻紅漲逾5%,暫報290元。有媒體報導,菲律賓有意採認台灣的EUA讓高端可以免做三期實驗直接施打,對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高端和聯亞有同時個別尋找在海外合作試驗的國家。高端股價巨震讓不少投資者摸不著頭緒,再次引起PTT網友們討論,有網友認為,這波跌勢可能是受到美國即將停止審查EUA的消息影響,若未來不能通過國際認證,對國產疫苗將帶來巨大衝擊,連帶影響股價受到重創。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次是EUA吧,這種股不是散戶玩的啦」、「大戶割韭菜割起來」、「主力在出貨了吧」、「合法賭博就來玩這個」、「松山哥今天高割離席了啊」、「大戶講好一起敲再一起賣收割啊,完全被控制的股」、「大戶開始跑了」、「竟然還有人要接,真的不怕死」。此外,有網友認為高端還是有利多消息,才會吸引投資者進場,「有人看好菲律賓想要吧」、「有人看好才會漲,但我真的不敢」、「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大家搶著進高端」、「打開跌停了,果然還是有人要賭」、「散戶繼續賭起來」、「一天20%,大家各自保重」。高端二期解盲後先申請國內緊急授權(EUA),力拚7月能開始施打,但第三期試驗尚未開始,且未獲國際認證等因素也讓國產疫苗出現雜音。不過高端也有利多消息,傳出菲律賓已致函我方,有意認證台灣的緊急授權,讓國產疫苗在當地免做三期直接施打。(中時新聞網 郭宜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