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21

萊鎂醫: 居家COVID-19核酸檢驗 RT-LAMP: 1800元/劑


萊析樂™居家核酸快篩71日開賣 萊鎂醫營收成長性看俏  張秉鳳 2021.07.01萊鎂醫(6633)獲食藥署核准專案進口的居家快篩試劑-萊析樂™家用COVID-19核酸檢測組,71日起將小量在多家連鎖藥房及零售通路上架銷售,預計7月上中旬可望大量鋪貨到各家大型連鎖通路量販店;萊析樂™建議未稅售價每劑新台幣1800,部分通路同步採行預購方案,讓有意購買的民眾省下寶貴的詢問時間。萊鎂醫表示,萊析樂™採用分子增幅(RT-LAMP)技術,等於是一個微型COVID-19核酸檢測實驗室,能在11~30分鐘內得到PCR等級的檢測結果,較抗原快篩試劑更精準,也能糾出潛在感染者;為了讓有意的民眾得以進行居家COVID-19核酸檢驗,落實中央廣篩策略,在家用快篩指引出爐後公司就加速推進與通路方的合作,萊析樂™第一波優先鋪貨特定地區,包括全聯福利中心與大樹、丁丁等連鎖醫藥通路。萊鎂醫指出,此次先於國內同業引進核酸快篩,除了供居家快速採檢,對於不容停止運作的企業、工廠、金融、政府機關能起到快速精確的效果,在開始鋪貨藥局及通路之前,已經有10多家中大型企業採用萊析樂™核酸檢測產品,再加上新冠體外診斷器材(IVD)客製化開發製造業務,帶動1105月合併營收新台幣387萬元,年增503.11%,預期6月營收將受萊析樂™銷售貢獻,進一步推升公司後續幾季營業表現。萊鎂醫日前已與萊析樂™美國原廠Lucira Health, Inc.正式簽下產品台灣區經銷權,力求提供更穩定、完善的貨源與服務,為台灣地區防疫盡一份心。萊鎂醫特別提醒消費者,自行購買使用家用快篩的民眾,務必遵循衛福部家用快篩試劑指引之防疫規範內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