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22

創益 捐贈清寒 細胞培養流感疫苗


創意生技捐贈500劑流感疫苗 清寒生家長受惠 CDNS B 2022115日記者吳靈芬/台北報導艋舺龍山寺五日舉辦愛心公益接種活動,由創益生技捐贈五百劑流感疫苗,對象包含龍山寺服務人員與財團法人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認助清寒學生基金會的受助學生家長,共有一百名學生家屬受惠。對此,認助清寒學生基金會董事長曾燦金五日對創益生技的愛心善舉表達肯定,並贈送感謝狀表示感謝。北市教育局表示,台灣每年十一月至隔年三月為流感流行期,但每年十月固定開打的公費流感疫苗,除少數的高危險群外,不包含十九到四十九歲的青壯年族群。而診所自費疫苗依廠牌不同一劑約八百五十元至一千五百不等。有感於此,創益生技日前公益捐贈予龍山寺與台北市教育局認助清寒學生基金會自費流感疫苗,盼守護弱勢族群的健康。曾燦金表示,因許多受助學生的家長都還不到五十歲,無法接種公費流感疫苗,若因感染好幾天無法工作,對經濟家庭影響甚鉅。感謝創益生技今年三月與十一月各捐贈五百劑細胞培養流感疫苗,幫助清寒學生家長,也避免傳給家中老幼等高風險族群,減少經濟弱勢者感染疾病與死亡的風險。創益生技總經理簡重光指出,近兩年民眾因新冠肺炎都戴著口罩,容易輕忽流感病毒,現在防疫措施逐漸鬆綁,希望透過公益流感疫苗接種,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對流感防治的重視,未來對偏鄉與弱勢群體也期盼有更多捐贈疫苗的行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