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台灣晟德製藥目標轉型為投資銀行_國內生醫產業先行概念

晟德10年內將晉升生技工業銀行

2010-11-03 08:2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晟德(4123)繼穩坐內服液劑的龍頭地位後,董事長林榮錦表示,未來幾年將主打CNS(精神神經)用藥領域,預估2018年營收佔比拉高至5成左右。另外,晟德預計10年內將晉升為專業生技工業銀行。林榮錦指出,晟德最大的價值來自於生技業的投資,目前主要轉投資包括北京永光(中國CNS藥物開發)、上海東曜(中國癌症用藥)、金樺生醫(蛋白質藥物/單株抗體開發)、永昕生醫(蛋白質藥物產程開發)、豐華生技(益生菌)、得榮生技(發酵製程原料藥)、醫睿醫藥(薪藥開發評估顧問)、智擎生技(全球新藥開發)和玉晟創投等。林榮錦表示,豐華明年最快轉盈,未來不排除以併購,擴大營運規模,而醫睿、金樺等,初估2012年後也將陸續跟進展現獲利實力。未來在現金流及損益轉正後,將陸續公開發行,10年內將朝生技工業銀行的專業之路邁進。(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