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張進福還是卸下科技政委!

行政院政委梁啟源准辭 朱敬一入閣接任 

2011/02/23 兩岸網  總統府今天發布人事令,行政院政務委員梁啟源已准辭職,特任中朱敬一為行政院政務委員。朱敬一上任後,將接政務委員張進福主管業務,以科技產業為主,包括政府積極推動的數位匯流等科技業務。農曆年前,傳出朱敬一可能入閣,年後外傳朱敬一入閣恐生變,吳敦義在行政院新春團拜時表示,朱敬一才華洋溢,主攻財經,且涉獵甚廣,包括兩岸、產業、科技,他希望朱敬一加入行政團隊一起發揮才華。至於如何安排,「他也要得樂意才行」,也要能讓朱敬一發揮最大力量幫助國家,「最近這幾天要費點心」。是否卡在朱敬一個人意願?吳揆說,不能說卡在誰,「有些原因卡在我們自己也說不定」,中間得要商量一下。他表示,在政府做事很辛苦,許多人不見得是為待遇而來,而是為發揮才華、服務人民,他充分理解包括朱敬一在內,許多學有專長者願加入政府。(記者:劉曉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