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台灣生技投資熱潮

先探/投資論壇 搶賺生技大未來

【中央網路報】2011-03-15 15:49:193/16():臺大醫院會議中心(徐州路2)101會議室  先探投資論壇領先掌握產業第一手投資訊息,2011第一炮---生技產業投資論壇,邀請產、官、學各界專家業者,共同從不同視野,帶你一探當紅最夯生技產業,包含醫藥、醫材、醫美三個領域重量級企業,帶您全方位剖析生技產業發展動向,由謝金河社長全程主持本次講座,與各生技各領域先驅精彩對談,帶您輕鬆投資生技股,生技產業全方位投資術,請勿錯過先探投資論壇。

生技產業政策趨勢   生技產業乃是國家重點發展產業,花費大的預算培植具有成長契機的公司及商品,政策方向左右了生技發展的趨勢,了解產業的發展動項乃是投資成功的重要關鍵。當天立法院王金平院長將蒞臨致詞為先探投資論壇拉開序幕,王院長極為關注國內生技產業,一手催生以非營利為目的之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並擔任第一屆會長,為國內生技產業發展奠下良好的基礎。上午首先邀請到財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賴博雄副執行長及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生活與生醫研究組周綸音組長,分析政策走向談兩岸生技產業發展趨勢及台灣生技發展的契機。

生技產業產值無限  根據統計到了2012年,全球的健康產業的產值規模將達到4兆美金,其中2兆商機就屬於生物科技、製藥與高階醫療器材方面,商機十分驚人。而生技產業也相當適合台灣發展,因此近幾年在生技相關政策上推動上,更顯得積極。從2007年更推出「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針對研發、人才培訓費用給予減免、抵減。2008年公布的「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相關子法—「營利事業適用生技新藥公司股東投資抵減辦法」、「生技新藥公司研究與發展及人才培訓支出適用投資抵減辦法」,2009年總統更推出所謂六大新興產業,包括以發展生技產業為首的「台灣生技起飛、鑽石行動方案」。

生技投資獲利密技  生技類股在醫藥、醫材、醫美大分類下,又可以細分為很多子產業,這些子產業非旦產業景氣循環不一,營運生產模式更是完全不同。我們請來先探投資週刊副總主筆江文勝分析師深入剖析,他多年深耕生技產業,對各領域瞭若指掌,可說是生技產業分析之領頭羊,講題分享多年來研究生技產業的心得及投資密技。還有台灣工銀生技創投羅敏菁協理、精誠資訊鄭欽文先生,與您分享如何善用資訊、掌握生技醫療的成長動能及如何佈局生技先關子產業及個股,掌握生技投資商機。

 

陸客自由行醫美、健檢新商機  兩岸交流日益密切,陸客自由行即將開放,陸客消費43%在彩妝部份,對於醫美的需求更是殷切,台灣在醫療美容及健檢方面具有相當優勢,本次講座請來佳醫集團陳啟修董事分享搶賺陸客商機及中國佈局策略。台灣的健檢醫療品質優良,在亞洲地區相當具有競爭力,旅遊健檢的商機無限,我們請來健檢專家盛弘醫藥公司楊弘仁董事長談中國醫改與後ECFA時代的機會與挑戰。醫療、醫美雙 管齊下搶賺陸客自由行商機。大陸生技議題方面請到到布局兩岸,醫療産業的橋樑金衛醫療集團甘源主席,解析兩岸投資商機。

醫藥、醫材產業先驅 本次講座請來東洋製藥林榮錦董事長及友合生化董事長陳俊廷,描繪生技股子產業完整的輪廓,分析台灣新製藥產業的現況與未來、中國燒燙傷、糖尿病足市場商機,醫材方面請到太平洋醫材執行副總李家茂談兩岸醫療器材產業的現況及展望。12位產業專家給您全方位生技投資面向,2011/3/16帶您搶賺生技淘金熱。 先探投資論壇為長期訂戶專屬講座,長期訂戶可免費報名參加,非訂戶售票1200元,另外贈送先探4期,並將為每位出席的貴賓準備了精緻的午餐餐盒,會後更贈送生技產業投資大全,本次講師陣容堅強,未演先轟動,受到訂戶、法人及生技產業分析師肯定,目前報名人數爆滿,感謝各界的支持,先探投資論壇給您最寬廣的投資視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