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廣州/上海/北京曜亞瞄準中國醫學美容1.51億美元市場

曜亞布局兩岸,成長動能強勁
2011-05-01 【時報-台北電】  曜亞國際(4138)第1季稅後純益4,576萬元,年增率25%,EPS1.73元改寫歷史新高紀錄。由於設備訂單能見度不錯,加上大陸市場業績帶動,曜亞今年營運成長動能強勁,推波股價在上周五盤中寫下180元歷史天價。 全球美容市場近年快速成長,2008年至2012年,年成長率達13%,單從亞洲市場來看,最大市場仍是日本,估2014年達2.59億美元,其次為南韓1.7億美元、大陸1.51億美元。若從成長率來看,2009年至2014年複合成長率以印度最高達21%,其次為大陸15.7%、台灣14.8%,而曜亞布建的兩岸新市場,將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目前曜亞積極進軍大陸,除了廣州市曜亞貿易外,預計今年8月成立上海分公司,第4季則可望在北京成立分公司。由於曜亞已拿到2張激光類執照,計劃今年再拿到2張雷射執照。在大陸醫療市場導向資本化,逐漸對外開放,曜亞陸續拿到代理,也使今年仍可延續成長動力。法人推估今年EPS有挑戰8元實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