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東洋微脂體注射劑全球佈局!!

東洋微脂體注射劑接單傳佳音中央商情網2011-09-01東洋(4105)今天參加櫃買中心舉辦的業績發表會,董事長林榮錦表示,微脂體注射劑(Lipo-Dox)今年內可望接到國際大廠的委託代工訂單,挹注未來營運成長。林榮錦表示,目前全世界擁有微脂體技術的廠商寥寥可數,且前陣子國際其他微脂體廠商出了些問題,使得國際製藥大廠急於尋找其他代工管道,因此找上了東洋。他說,這陣子全球前3大藥廠都來東洋查廠,雙方甚至已洽談到價格的階段,如果進展順利,近期內就會有正式的合作協議。東洋副董事長曾天賜補充說明表示,目前積極來台接洽的國際大廠中,其中1家美國國際大廠7月初就來台洽談,希望東洋代工細胞毒殺系統的治療乳癌及骨癌的藥物。雖然相對地,東洋也必須放棄掉某部分市場申請藥證的企圖或權利,但一旦談成,東洋將有可觀的收益。此外,曾天賜表示,為因應未來國際大廠代工訂單,計畫將中壢廠擴充,預估未來產能將達到現在的34倍以上。曾天賜說,按照目前雙方談判進度來看,今年內中壢廠就得啟動擴廠計畫,預估擴廠費用約新台幣1.7億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