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彥臣蜂產品品牌與通路!!

彥臣 成立蜜蜂研究中心 2011/12/05 【台北訊】彥臣生技公司5日成立全台第一間以研發為核心的蜜蜂研究中心,並舉行第一屆兩岸蜂產業高峰會,邀請兩岸官方代表出席,奠定彥臣兩岸蜂產業位階。 此次高峰會請到中國河南省長葛市科技局副主任王留記談大陸蜂膠市場現況,與在場多位兩岸產、學界專家人士交換心得,包括德霖技術學院博士江敬皓、中國蜂產品協會蜂王漿專業委員會主任陳明虎、揚州大學教授周斌、宜蘭大學動物科技學所陳春廷,以及彥臣生技董事長黃中洋與副總陳嘉南等。黃中洋表示,希望透過蜜蜂研究中心強化兩岸更緊密的互動交流,不僅在學術上對蜜蜂生態有更深層認知,也讓產業端透過學界研究進而提升產業發展,打造亞洲成為世界蜂產業發展重地。蜜蜂研究中心未來將朝基礎科學研究、農業應用及醫藥應用三研究方向,基礎科學研究以評估特殊花粉餅所培育的蜂王提升生殖力之研究,以及特殊花粉餅配方以提高蜜蜂免疫力,減少蜂藥之投予;農業應用將評估雄蜂在高價網室水果授粉效益;醫藥應用則將擴大與台灣蜂農合作,增加契作蜂群數,並提升蜂產品差異化與特殊功能化,朝向健康食品開發。黃中洋表示,下一步要完成彥臣蜂產品專賣店在台灣與大陸研發、生產、銷售、品牌與通路的建立,預計最快明年第二季前完成一般消費性通路的鋪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