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8

亞獅康varlitinib 臨床試驗: protocol amendment: 受試者的納入條件


亞獅康-KY 發言日期 107/09/17 發言時間 18:02:18 發言人 傅勇 發言人職稱 董事長暨執行長 發言人電話 0227583333 主旨 亞獅康-KY更新VARLITINIB中國膽道癌臨床試驗時程 符合條款 53 事實發生日 107/09/17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7/09/17 2.公司名稱:ASLAN Pharmaceuticals Limited(亞獅康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經公司對受試者進行檢視及與主要研究人員討論後,各方同意應向當地主管 機關提出臨床試驗設計修正案(protocol amendment),修改受試者的納入條件,以確保 此項研究能準確評估varlitinib之療效。審查與實際執行此項自願性修正案所需要的時 間預計約為四個月。在此期間,亞獅康-KY將繼續招收病患,並於2019年初更新進一步 的試驗進度。 6.因應措施: 7.其他應敘明事項: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 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