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復星醫藥o2o 策略: 微醫集團 (掛號網) 引路醫療資源互換!

復星醫藥與掛號網簽定戰略合作協議,發展醫療電商平台28/05/2015 18:09《經濟通通訊社28日專訊》復星醫藥(02196)(滬:600196)公布,和內地 最大互聯網醫療平台--掛號網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雙方將於O2O醫療上合作,圍繞醫藥電 商、醫療服務和投資合作等領域,全面展開長期且持續的戰略合作。其中,醫藥電商領域和醫療 服務領域的合作是雙方聚焦的重點。 另外,互聯網醫療服務也是兩大巨頭關注的焦點。雙方協定未來復星醫藥將引導其醫療資源中的醫生加入掛號網的微醫集團,掛號網利用平台優勢,為復星醫藥醫院資源中的專家組提供品 牌塑造、匹配對症患者、實現對症轉診、患者管理以及病歷管理等服務。雙方將整合包括醫生資 源在內的醫療資源對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