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15

瑞光生醫 開發 口腔液體敷料 (膜安 口內凝膠)

瑞光生醫股東會 圓滿成功 20150626 04:10 周榮發 在國內推動眼科老花視力醫療保健不遺餘力的瑞光生醫,日(22)前舉行2015年股東大會,會中除報告公司去年經營情形及產品、技術發展方向外,也向長期支持瑞光生醫的社會投資大眾發表新的一年的營運計畫,包括如何因應生技醫藥新的投資環境變局以及新開創事業體,讓該公司能更穩健及快速的成長,以順利進入國內投資市場。該公司董事長陳金德表示,瑞光生醫是一家於生技醫材具有相當市場敏銳度的生技公司,其產品因應市場而產生新的利基組合,初期所推動的眼科老花雷射技術「鞏膜微汽化術」,雖已接連取得台灣、中國、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市場權,而為讓老花雷射技術更趨成熟,除推動多國的臨床並透過不斷的臨床回饋,已著手更高穩定性的雷射技術研發。今年新的營運計畫,包括架構子公司美光生醫的TV Live Show,有醫美療程、美容保養及保健食品;另推動口腔液體敷料「膜安」口內凝膠的應用,國內已於醫學中心進行推廣,中國大陸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取得上市許可。上述二項,將為瑞光創造實質收益。執行長蕭滋引博士則指出,為讓瑞光生醫經營更踏實,避免懸掛於危險曲線,營運方向走的是多品項開發,雖是多品項,但卻是業界唯一,如青光眼的iStent小樑微導流支架、透顱磁波儀的憂鬱症治療等,都是生醫領域的創新技術及應用。陳金德最後強調,瑞光生醫,未來,將盡最大的能力,為股東創造最大利益。(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