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八仙塵暴)匯特 醫美事業 免費護理!

匯特善盡社會責任 攜手亞洲醫美診所 免費傷口術後處理 鉅亨網/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20150709 下午17:08 針對此次八仙塵暴事件,匯特生技(6458-TW)轉投資的亞洲醫美集團,即日起旗下全省9家直營診所,對於八仙塵暴一、二度灼傷而無須住院傷患,免費傷口換藥護理,並免費提供關係企業出品「cosAsia」品牌系列優質產品,「集水凝凍」外用及「PA舒酵」膠囊內用,輔助術後癒合。匯特表示,公司興櫃後持續關注並加強公司的社會公益責任,總經理江滄炫本月率團赴美參加北美全球生技展後,即專程到波士頓拜訪了Family Reach非營利組織。匯特指出,這是一家由美裔華人Ming Tsai領導的公益團體,專門協助家有癌症病患的困難家庭對抗癌症,因為集團長期發展一項中樞神經新藥,已進入臨床二期人體試驗,江滄炫早有意在台成立類似Family Reach的基金會,專門協助家有憂鬱症病患的困難家庭解決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