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中國,量產基因複製動物: 博雅 100萬頭克隆牛

中韓合資企業擬建全球最大克隆工廠2015/11/24 10:13 外媒報道,中韓合資的中國生物技術公司博雅(BoyaLife) 昨日宣布,計劃在天津建造全球最大克隆工廠,最終每年生產100萬頭克隆牛,還將生產狗甚至瀕危物種。一期將實現每年生產10萬頭牛,二期將實現每年生產100萬頭牛。預計該廠將於2016年投產,投資總額達到2億元人民幣。博雅首席執行官許曉椿表示,項目主要目的是大量生產優質小牛,以滿足市場對優質牛肉的需求。隨著中國逐漸變富,其牛肉消費量逐年增加。博雅的合資伙伴是韓國秀岩生命工學研究院(Sooam Biotech)。許曉椿稱,天津的實驗室將生產警犬,用於執行炸彈探測和搜救之類的任務。但它的主要經營活動將是克隆牛。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