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6

益得生SYN010: 505(b)(2)氣喘新配方藥(攻美國4億美元市場; 200美元/支)

益得新藥SYN010進度如期,Q4進行3期臨床 20160815 10:3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益得生技(6461)宣布,主力開發的新配方SYN010新藥取得生體相等性(BE)試驗良好成果,將於今年第四季進行中國在內等亞洲多國多中心臨床三期試驗,並可望於2017年取得台灣藥證。益得生技已向經濟部工業局申請高科技事業核准,邁向上櫃時日可期。益得生技表示,該公司已上市特殊學名藥帝舒滿Duasma(重度病人的日常控制用藥)與欣泛Synvent(輕度病人的緊急治療用藥),於國外查驗登記及商談成果已具,再加上,主力新藥SYN010進度如期,該產品為新配方新藥,全球市場年銷售42美元、7600萬支,在氣喘治療上,可併用在日常控制與急性緩解使用。本藥品計畫以505(b)(2)模式進行美國藥證申請,搶攻美國每支約200美元,年銷售14億美元的市場。法人指出,一般來說,新藥常因科學因素進行必要時程調整,多以延後時程所見,該劑型又較特殊,其進度可依預定期程,顯見其技術平台應已具相當實力。(時報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