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8

大江生醫 法說會: 生物挖礦 三代機


大江前三季EPS 11.28 2018-10-25 00:01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大江生醫(8436)昨(24)日舉辦法說會,並公布第3季營運概況,單季稅後純益約5.76億元,季增73%,年增165%;每股稅後純益(EPS)為5.73元。大江董事長林詠翔表示,美國市場成長幅度看好,甫於巴黎展會發表新品獲得高度關注,東南亞業績持續暢旺,為業績成長關鍵,今年可望繼續成長。大江昨日舉行法說會,2018年前三季累計合併營收53.05億元,已超越去年全年,年增83%;稅後純益11.34億元,年增125%;前三季已賺進超過一個股本,EPS11.28元。大江昨日股價收407元,上漲7元。林詠翔說,第4季預估依舊持續成長,目前訂單已經排到明年,由於產能滿載,客戶下單到交貨平均都要等三個月,粉包產品則長達六個月;展望明年,每年營收成長30%的目標不變,隨著經濟規模擴大,自動化布建管銷能力強化,獲利有機會再翻倍。大江生醫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新台幣53.05億元,已超越去年全年營收,年增83%;稅後淨利11.34億元,年增125%EPS11.28元,年增123%,超乎預期。林詠翔表示,前三季營運亮眼,主要是美國子公司豐收,第4季預估依舊持續成長,目前訂單已經排到明年,由於產能滿載,客戶下單到交貨平均都要等三個月,粉包產品則長達六個月。林詠翔表示,大江以獨一無二整合自動化、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於生物科技領域的「生物挖礦」科研模式,為保健與美膚品牌打造成功產品獨到優勢,客戶贏大江就贏,始終是大江生醫的堅持路線,也讓大江生醫的品牌客戶今年度成長蓬勃,已經合作銷售台灣研發製造的保健護膚品至全球50國,並持續加速國際布局腳步。另外,美國子公司去年底設立完成後業績暢旺,今年營收連續五個月成長,單月營收創下近5,000萬元的佳績,大江生醫也因應此發展趨勢,今年9月於大阪開設日本支社,後續也將規劃於法國等地設立分公司,就近服務重要客戶,同時提升運輸效率。林詠翔董事長重申,大江生醫是一家經營完善,蓬勃崛起的好企業,值得長期持有,無論國際局勢、政經事件或市場謠言,大江生醫業績成長趨勢完全沒受影響,今年可望是豐收的一年。林詠翔表示,大江生醫獨家的「微美科技」,是當今市場最速效工法,去年打造「微美面膜」榮獲法、日、韓三地大獎,因此決定善用擴大這項技術優勢,為美膚品牌客戶一站式打造全系列產品線,在巴黎發表引起高度關注,甫發表已有歐洲一線品牌洽詢開發產品。大江生醫昨日更別出心裁以直播方式,在法說會即時連線台北內湖總部,及位於屏東的磐石精準智造中心,揭露生物挖礦第三代機台、微美科技配方實驗室與正在興建的全自動化倉儲中心W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