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8

保銳科技 (安耐美) 布局 健康科技產業


安耐美進軍健康產業 攻電輔自行車 20181031 工商時報 文/江偉琳 保銳科技為全球主要研發、製造高階電源供應器的廠商之一,並以自有品牌安耐美(ENERMAX)行銷於全球電腦市場。透過創新科技的應用引領市場,不但備受消費者喜愛與推崇,更屢獲國際創新設計大獎的肯定。成軍已逾28年的安耐美,於今年正式宣布跨足健康科技產業,鎖定樂齡族群,於本屆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當中展出電動輔助自行車、家用高壓氧艙、倒立機及多功能運動器材等。在世貿3館,攤位號碼:G0302,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體驗。保銳科技董事長蘇彥文表示,安耐美不僅適合樂齡族群,也十分適合各年齡層的人進行體驗。其中CX-Hybrid 200電動輔助自行車,有別與一般自行車使用齒輪傳動,CX-Hybrid 200導入皮帶輪傳動設計;皮帶具有乾淨、無需潤滑、安靜、與傳導性佳等特點。蘇彥文進一步指出,訴求科技創新、絕對精品的安耐美與專業戶外運動休閒品牌台灣飛狼(Jack Wolfskin)宣布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台灣限定版的自行車精品,有電動輔助自行車、專業自行車衣、多款自行車包包及配件等。其中,MaxWolf 160這款標榜可摺疊式電動輔助自行車,車架採用鎂合金壓鑄成型,車身輕巧、結構堅固、外型乾淨俐落。16吋輪組配置前後碟煞,搭配EBS煞車斷電可確保即時制動力,提升騎乘安全性。車頭上方的LCD儀表板,除了可顯示騎乘的速度、距離、與電池用電量外,另可控制車頭燈的開關,摺疊後可放入一般房車後車廂,攜帶方便,為城市中四輪轉兩輪的最佳代步工具。(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