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8

心悅SNA1 505b2結核病藥 (臨床實驗用藥開發: 難治型重度憂鬱症/SIMPEX PHARMA)


心悅 發言日期 107/11/08 發言時間 07:40:55 發言人 蔡玉婷 發言人職稱 財會經理 發言人電話 02-77422699 主旨 本公司與SIMPEX PHARMA PRIVATE LIMITED簽訂 SNA1 505(b)(2)腸溶錠劑之生產及銷售協議 符合條款 8 事實發生日 107/11/07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7/11/07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SIMPEX PHARMA PRIVATE LIMITED 3.與公司關係:無。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107/11/07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本公司委託SIMPEX PHARMA PRIVATE LIMITED生產製造藥品,及未來印度、獨立國家國協(CIS Countries)、非洲法語系國家(Africa Francophone Countries)、東南亞國協(South East ASEAN Countries)之合作銷售。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無。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對公司長短期營運具有正面的影響。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 生產SNA1難治型重度憂鬱症(Treatment-Resistant Depression)臨床實驗用藥,及拓展未來上述地區之海外市場,SNA1也同時是治療結核病之用藥9.其他應敘明事項:未保證未來取得藥證及銷售一定能成功,此等投資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