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9

『葡萄王董座 緩起訴』報導回應


葡萄王 發言日期 108/01/03 發言時間 13:07:07 發言人 曾盛麟 發言人職稱 董事長兼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3-4572121 主旨 回應ET today新聞雲108/01/03網路新聞 『葡萄王董座 緩起訴』報導 符合條款  51 事實發生日 108/01/03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8/01/03 2.公司名稱: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ET today新聞雲 6.報導內容:知名生技大廠葡萄王先前爆出員工竄改商標,販售過期保健食品,董事長 曾盛麟挨告詐欺,此案也讓家族接班人爭奪戰浮上檯面…。台北地檢署偵結,…, 曾盛麟…,獲緩起訴處分…。當時周刊報導,其中5項產品為擔任副總監職務的陳清裕任內製作。而董事長曾盛麟 與母親曾張月、姐姐曾美菁召開記者會時強調,此案應為家族成員、老臣不滿由曾 盛麟接班,惡意散布不實文件。更改有效期限的相關文件,曾盛麟自己沒看過,用 印也非他本人,種種皆露出家族的接班爭奪戰,讓全案顯得內情不單純。7.發生緣由:108/01/03 ET today新聞雲報導 8.因應措施:本公司董事長尚未收到緩起訴書,尚不便發表評論,本公司營運一切正 常。 9.其他應敘明事項:待本公司董事長收到緩起訴書後,再行詳細說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