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9

細胞治療聯盟: 基亞(免疫細胞)+台寶(幹細胞)+高端疫苗(PIC/S GMP疫苗廠)


高端疫苗 發言日期 108/03/05 發言時間 16:54:45 發言人 楊郁萍 發言人職稱 協理 發言人電話 03-6684866 主旨 公告本公司、基亞生技及台寶生醫簽訂策略聯盟協議 符合條款 10 事實發生日 108/03/05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8/03/05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基亞生技及台寶生醫 3.與公司關係:基亞生技為母公司,而本公司與台寶生醫無關係 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108/03/05起。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三家公司簽訂細胞治療策略聯盟協議,共同研究開發細 胞治療技術及產品,並共享行銷資源及商業利益。 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依合約規定。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本協議書僅敘述雙方合作意願與共識,目前對公司財務與業務並未產生影響,惟若日後策略聯盟運作能發揮綜效,將對本公司財務、業務有正面助益。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以本公司建置的細胞製備工廠為核心,結合基亞的免疫細胞及台寶的幹細胞治療技術,三方策略合作,以提供安全穩定的細胞治療製劑並帶動國內細胞治療產業之升級。 9.其他應敘明事項:本公司係專精細胞培養疫苗生產與無菌製備操作,日前業已取得PIC/S GMP疫苗廠認證,因看好細胞治療生產供應鏈的技術關聯性與市場前景,再於竹北生醫園區新建目前全台等級高及規模大的細胞製程處理產能,並規劃以「CDMO委託開發製造」(contract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rganization)為細胞治療開發廠商提供產能開發與 協助,除了本次加入策略合作的基亞、台寶以外,高端也持續與其他細胞治療業者接洽 中,期望打造細胞治療產業大聯盟。
基亞 發言日期 108/03/05 發言時間 16:37:16 發言人 胡淑惠 發言人職稱 管理部處長 發言人電話 [02]2653-5200#220 主旨 本公司、高端疫苗與台寶生醫()公司 簽署策略聯盟協議 符合條款 10 事實發生日 108/03/05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8/03/05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高端疫苗與台寶生醫()公司3.與公司關係:高端疫苗為子公司,本公司與台寶生醫無關係 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108/03/05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以高端疫苗建置的細胞製備中心(CPC, cell processing center)為核心,結合基亞的免疫細胞及台寶的幹細胞治療技術,三方以高規格的PIC/S GMP生產規範為基礎,強化細胞擴增生產能力,並共同研發及行銷,共享商業利益及建立細胞治療產業聯盟。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 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如策略聯盟運作能發揮綜效,將對本公司財務、業務有正面助益。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提升公司整體經營績效。9.其他應敘明事項:未來商業合作模式及條件將視個案另行約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