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9

佳世達 加速轉型 高毛利(20-30%)新事業/ Q1-3合併營收428億元 (歷史新高)

大聯盟大艦隊策略發酵,佳世達創15個月新高 2019/10/30時報資訊【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佳世達 (2352) 早盤股價創去年7月以來新高。外資法人自9月初以來買多賣少,而佳世達今年前3季營收年增近1成。佳世達今年除了9月合併營收152億元刷新歷史紀錄,3季合併營收428億元也創歷史新高,主因是現有事業維持進入旺季前的高水準,今年轉投資事業的聯合艦隊新增聚碩 (6112) 、其陽 (3564) 、勝品 (6556) 均帶動整體營收走高。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強調,公司加速轉型的新事業要往毛利20%30%以上的高附加價值方向走,並規畫出3大新事業:智慧醫療、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關鍵材料零組件為主要轉型方向,訂定在2022年達成高附加價值的事業營收過半的目標。陳其宏訂出「大聯盟大艦隊」的策略,也就是佳世達根據要跨足的新事業領域地圖,透過篩選機制挑選出最佳的合作夥伴後,向合作夥伴依照個別案例,進行個位數或雙位數持股比例的投資。陳其宏表示,目前各行各業均處於數位轉型浪潮,客戶需要更優質的軟硬整合服務,推動產業升級。今年佳世達轉投資的聚碩在六大領域代理全球超過40種知名ICT品牌CiscoCitrixDellIBMOracleRedhatVMwareSAP等產品,形同將未來客戶智慧升級的IT需求一次到位,可與歐美最佳的技術完美結合。聚碩今年前3季營收年增9.6%,其陽今年前3季營收年增43%,勝品前3季營收年增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