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20

中研院/ 廠商 新冠肺炎快篩國家隊? ……均屬不實

中研院:新冠肺炎快篩未簽約技轉任何廠商 2020-03-23中央社中央研究院今天表示,未與廠商成立新冠肺炎快篩國家隊,也未簽技轉契約。對於快篩移轉事宜,計畫於近日召開說明會,評估相關廠商條件後,再與最適者簽約。中研院今天發布新聞稿,嚴正聲明迄今尚未與任何廠商簽署關於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技術移轉授權契約,亦無中研院快篩試劑國家隊評選計畫,相關類似訊息,均屬不實。中研院表示,為因應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目前已與多家台灣生技廠商洽談研發新型冠狀病毒快速篩檢工具的可能性,這些廠商須具有能自行生產側流免疫快篩裝置、工廠須經過製藥工廠管理(GMP)認證且具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查驗登記經驗。中研院表示,為加速快篩試劑的技轉程序,計畫於近日召開免疫快篩技轉程序說明會,於評估相關廠商條件後,再與適合廠商簽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