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20

(直銷) 再生醫學 結合 傳銷: 馥康生醫完成公交會報備

馥康生醫跨產業創新 預約健康事業大未來 2020-03-17 16:40經濟日報 楊鎮州 去年衛福部通過特管法開放細胞治療技術,並陸續核定通過治療機構,激勵了再生醫學蓬勃發展,促使企業紛紛搶進這個年產值上看千億商機的市場。其中,擁有幹細胞儲存方案的馥康生醫更拔得頭籌順利完成公交會報備,將再生醫學與傳銷兩個產業結合,進行跨產業創新,成為業界矚目焦點 馥康生醫總經理王家盛表示,近年來幹細胞相關領域搶進臨床,專利申請案件不斷成長,突顯再生醫學產業的前景與發展,不但是積極研發創新之產業,更是具有強大潛力市場的產業。由日前在台大醫學國際會議中心,生技中心所主辦的再生醫療國際研討會中,觀察到產、官、學、研各界熱烈討論商業化瓶頸之解方,不難看出能將再生醫療商業化者,將取得致勝先機。王家盛指出,傳銷產業歷經多年的發展,需要更優質、創新的產品引進新活水,而再生醫學領域將是良好的契機。他認為,跨產業創新需要勇氣與技術,馥康生醫突破細胞儲存服務之關鍵技術,讓細胞儲存這項預約健康的服務,成為可長可久,得以發展組織行銷的事業。傳銷產業知名的輔導單位「直銷世紀」總經理譚聲傑表示,去年馥康生醫能領先業界順利完成公交會報備,確實令業界驚豔,更是吸引許多傳銷商之目光,在幾次的說明會中,從與會者積極地詢問如何結合組織行銷事業,走入生醫健康產業中,看到民眾對這個事業的熱情與興奮,可以預見,馥康生醫將為有志於再生醫學、大健康產業者帶來契機,可預見該公司必將成為傳銷產業的一匹黑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