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20

高端: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2020Q3-Q4 啟動人體臨床試驗

高端疫苗與美國衛院合作再擴大 簽署全球商業授權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 202055日高端疫苗 (6547-TW) (5) 日宣布,與美國國衛院簽署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全球授權合約,除取得重組棘蛋白的原始生物材料、驗證用抗體、技術平台及候選疫苗相關專利等權利外,未來可進行疫苗的開發、製造與銷售,有助未來營運發展。高端公告,延續今年2月與美國國衛院簽署的合作開發合約,本項重組棘蛋白候選疫苗已於今年 3 月初,在台灣進行動物免疫原性試驗,並完成前期測試與評估,經評估此技術平台具開發價值,雙方並於今日簽署全球商業授權。高端表示,後續將取得美國國衛院相關研發成果的全球授權,可在全球進行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開發、製造、銷售等完整商業化布局,公司會依合約,支付一定金額的簽約金、里程碑金及銷售權利金,若該產品開發順利,將有助營運正面發展。高端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最快今年第 2 季完成動物臨床試驗,下半年啟動人體臨床試驗,協助對抗肺炎疫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