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21

台微體/ 三生製藥: 申請 中國藥監局 5.2類進口 註冊

台微體: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藥品審評中心接受安畢黴之5.2類進口醫葯產品註冊申請台灣證券交易所2021/03/06 531.事實發生日: 109/08/262.公司名稱:台灣微脂體股份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 本公司4.相互持股比例: 不適用5.發生緣由:公告本公司台灣已上市並銷售多年、治療嚴重及全身性黴菌感染藥物「安畢黴微脂粒凍晶注射劑」,收到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NMPA)之產品註冊受理通知。安畢黴乃Gilead大藥廠所產AmBisome的複雜學名藥;中國大陸市場目前沒有AmBisome或任何學名藥產品上市。安畢黴在大陸市場的商品化由三生製藥主導;依照合作協議,本公司可因此藥品註冊申請,獲得里程碑金。6.因應措施: 7.其他應敘明事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