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21

緯創 負責PCR檢測盒 外殼生產

緯創、東洋 合攻智慧醫材 2021-06-01 00:24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謝柏宏╱台北報導台灣與全球疫情持續延燒,台灣東洋(4105)昨(31)日宣布,瞄準國內智慧醫療器材市場,該公司與緯創資通旗下的緯創醫學科技正式結盟,緯創醫學研發的智慧行動輔具,其台灣全區總經銷權利,將委託給台灣東洋,希望透過雙邊集團研發與銷售強項的異業合作,攻下智慧輔具新藍海。另一方面,隨著近期快篩需求龐大,緯創與加拿大生技公司Spartan Bioscience合作的 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的PCR檢測盒,隨著全球疫情擴大,業績隨之看俏。加拿大駐台代表芮喬丹表示,Spartan Bioscience是加拿大從事DNA分析的生技公司,去年與緯創合作製造一個檢測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的PCR檢測盒叫做Spartan Cube,今年1月下旬已獲得加拿大衛生部批准上市。這個小巧便利大小如咖啡杯的測試盒,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能精確顯示檢疫結果。他指出,Spartan Bioscience裡面的非侵入式拭子是Spartan的專利技術,緯創主要負責生產製造該檢測盒外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