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21

晶鑽 三年前 代理 超音波拉提: 2021 年6月獲銷售許可


晶鑽生醫發表線雕線材、超音波新品,Q4營運添動能 2021104日【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次世代醫美領導廠晶鑽生醫(6815)3日發表自有品牌全品項線雕線材,以及全台獨家代理的第三代超音波探頭,從臉部延伸到身體,隨著二大醫材產品線的正式到位,新品效益有機會於第四季逐步展現,為營運開啟新一波成長動能。晶鑽生醫3日舉行自有品牌「MIRACLE THREAD提美拉外科用可吸收性縫線」全品項線雕線材,以及全台獨家代理唯一兼具緊膚與溶脂的「寇斯特優緹偲第三代超音波探頭」新品上市發表會,同時邀請到包括維格醫美董事長林銘德、淨妍醫美集團醫務總監陳宏政,以及多位醫美菁英醫師等蒞臨觀禮見證。晶鑽生醫總經理謝佳憲表示,自有品牌「MIRACLE THREAD提美拉」線雕線材今年4月獲TFDA同意核准新增醫材規格並延長保存期限,搭配既有的「玫瑰線」,再推出「寶寶線」、「鳳凰線」,大幅提升臨床應用的廣度與深度。三種產品相互搭配使用,可針對不同年齡、不同肌膚狀況,客製化設計更貼近人體結構的線雕療程。此外,三年前即率先取得台灣獨家代理韓國原廠寇斯特(KORUST),做為臉部拉提的優緹偲第三代超音波系統,搭配使用的身體用第三代超音波探頭也於今年6月正式取得TFDA醫療器材銷售許可,拓展該音波治療儀的應用市場從臉部拉提,延伸到溶解身體脂肪並達緊實雕塑效果。根據臨床研究,優緹偲第三代超音波探頭能有效消除腹圍平均約2公分,獲醫美業界譽為「戰斧探頭」。維格醫美集團董事長林銘德認為,非侵入式療程已成微整形市場主流趨勢,「提美拉」線材挾台灣自主創新技術不僅成功打破原本進口線材壟斷市場,這次上市的新品補強了現有產品的缺口且達到更佳效果,料將帶動線雕技術的升級,相信可取代傳統的整形外科手術。淨妍醫美集團醫務總監陳宏政也指出,根據集團內部的調查顯示,近五年音波拉提是前五大熱門療程之一,顯示市場仍具有相當大的成長潛力。謝佳憲強調,現代醫學美容導入線雕技術或其他非侵入技術,在台灣才正在興起,需要快速且大量培訓醫師的專業技術與經驗,晶鑽生醫將致力扮演上游材料供應與技術整合的平台。在營運策略方面,將以發展自有品牌為主、代理為輔,今年將是營運邁向快速成長的關鍵元年,有機會於第四季逐步展現新品上市對公司的營收挹注效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