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22

(益生菌發酵小分子) 豐華生技 投資億元 嘉義台南 擴廠


豐華生技擴產 扮益生菌領頭羊 04:102022/08/25 工商時報 李水蓮 疫後大健康時代來臨!全球保健產品快速發展,其中尤以益生菌市場快速成長中。專注益生菌研發的豐華生技公司成長快速,供不應求,近期花費數億元在嘉義、台南廠投資擴廠,目前豐華嘉義廠於今年第一季完工,益生菌年產能擴增8倍,位於台南新市科學園區的台南廠,預計今年9月底完工,屆時完工後,益生菌粉條包產能將可由目前3,000萬條包,擴增到6,000萬條包。兩廠擴建後,將為豐華益生菌的頂尖技術與研發成果扮演著領頭羊的角色,並帶來強力的後盾與營運成長動能。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而腸道中的菌叢平衡是決定腸道健康的重要關鍵。為因應國人養生的需求,幫助調整腸道環境、消化吸收,豐華生技推出的複合型「10益菌」原料,長期獲得全球直銷、通路、藥師品牌選用。豐華生技總經理黃聖宏表示,豐華生技長期專注於益生菌的研究,在多位博士及研發同仁的努力下,已建造數千菌株之「益生菌菌株庫」、「功能性益生菌篩選驗證平台」。從益生菌原料開始,豐華在研發上不斷精進,目前獲得超過100項全球專利,以獨家PRONEX技術確保原料品質,並擁有多項臨床實驗驗證,為全球客戶提供從配方客製到終端商品生產之一站式服務PRIMETEK。益生菌與後生元(Postbiotics)是保健市場的重要原料,具有人體臨床實證的PRONULIFE 功能性益生菌系列及後生元Totipro益萃質產品,已為益生菌的運用開啟新篇章。後生元原料是近年全球保健食品原料的趨勢,豐華生技精選功能性菌株,並將其發酵產生的小分子營養素經過熱鎖存技術處理,保留其營養精華,稱為「益萃質」,具有幫助好菌增長、助消化、促排便、調節免疫力等功能。目前Totipro益萃質原料已被運用在各種膳食補充品,經研究證實在腸道、口腔健康上的益處,可大幅提升商品價值。豐華身為益生菌的領導企業,未來將持續投入益生菌的研究,並同時擴大產能,為全球客戶與國人提供最優質的益生菌食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