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22

牛津博士陳耀寬 創 歐思佛 投資生醫4億

歐思佛生技GPDT光動能抗癌製劑 獲獎  陳嫣蔚 2022.11.01 台中市產業創新獎1012日選拔出爐,歐思佛生技公司(生技醫療股票代號7519)角逐多家優秀企業,奪得「卓越創新獎」殊榮,是繼產品創新獎、技術創新獎後,再度獲得主辦單位的高度肯定!創辦人英國牛津大學博士陳耀寬教授表示,該公司秉持「ALLFORU為您用心」的創新研究守則,採用台灣優質天然草本植物研發製造產品,透過此次獲獎肯定,歐思佛將繼續創新研發,戮力耕耘台灣綠色美麗健康產業。歐思佛生技擁有超過20年以上的生技產品研製經驗,並在2007年後成立事業體,跨足化妝品、保健食品、生技醫療品領域,以「DR.OXFORD」品牌行銷國際,由英國牛津大學博士陳耀寬帶領,擁有研發中心、生技廠、展售中心,建構研發、生產、銷售一條龍在地化服務,使用台灣草本植物作為生技原料,已先後獲得第27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台中市金手獎等,並持續不斷研發創新中。目前已擁有知名「多層次超音波變頻萃取技術」、「可調酸鹼值之美容皂」、「養育毛髮劑」等超過16張專利證書,其產品皆採天然草本無毒概念,進行嚴格把關製作,更以GMP化妝品廠規格、ISO-9001及英國UKAS標準作業流程,保障每一位消費者買得安心、用得放心,多年來的產品品質深受消費者的愛戴。

分解酶技術 呵護毛髮一把罩 國人男性禿頭中,多是因為皮脂腺中的5-a還原酶使睪丸酮變為活性的去氫睪丸酮,讓皮脂過度分泌、阻塞毛囊導致落髮,而生薑是流傳已久的健髮生髮材料,多年前名間鄉農會推出的生薑洗髮精,就是當年陳博士與名間鄉農會產學合作,透過多層次超音波低溫萃取技術,將生薑中的大分子透過分解酶及低溫萃取方法,提煉出極細微分子,且在低溫的環境下,更能有效防止活性成分被氧化,造就含有30%生薑濃度的生薑洗髮精誕生。除此之外,日前歐思佛也取得育毛養髮劑專利證書,透過將多層次超音波變頻萃取技術、真空超音波破壁低溫萃取技術,在落髮前即時對頭皮做最修護、滋潤,讓消費者能夠安心養護髮,解決消費者需求所在,也是歐思佛生技公司的使命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歐思佛公司今年推出的「可調節酸鹼值之美容皂」,其製作使用冷製法製程,不添加任何化工成分,透過榮獲中華民國專利「可調酸鹼值之美容皂」以及「黃金胜肽發泡酵素美容皂」,讓使用者體驗起來不僅溫和不刺激、滋潤不乾澀外,最重要的是適用於各種膚質,大幅解決許多人在挑選洗手、洗臉皂上的困擾,溫和保養肌膚。展望未來,歐思佛公司除了繼續堅持使用台灣特有天然物及草本中草藥為關鍵原物料外,也朝向研發型生技廠為目標,擴大投資生醫4億,並成功取得經濟部加速投資行動方案計畫,補助1.2億籌畫新建TAF認證國家級生技中心,密切與英國牛津生技中心合作,使得產品更具國際競爭力,讓擁有肌膚之親的保養品、化妝品,及吞下肚的保健食品,都能夠有保障的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