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中國2011全國藥物分析與檢測技術專題研討會

各有關單位: 2010101《中國藥典》2010年版頒佈實施;全面加強了對藥物分析、品質控制和檢驗要求,如何把握這些規定和要求、切實加強醫藥產品品質安全,是擺在當前藥品監管部門和生產企業面前的一個共同課題。藥物分析是一門研究藥品及其製劑的組成、理化性質、真偽鑒別、純度檢查及其有效成分的含量測定等的一門學科。目的是保證人們用藥安全。為進一步提高醫藥從業人員業務水準,專業技術人才隊伍建設,更好地服務於本職工作,促進醫藥研發機構、生產企業、監督檢驗、醫院、醫藥院校等單位交流與溝通,推進我國醫藥事業向更高層次發展,全國醫藥技術市場協會定於201163073在南京市舉辦"2011全國藥物分析與檢測技術專題研討會",屆時將邀請權威專家在會上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知識、經驗、觀察、認識等看法。在會上您可與制藥行業的專家以及監管部門的官員共同探討如何提升貴單位的藥品檢測和分析能力,請你單位積極選派人員參加。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報到日期:2011630 (全天報到) 會議時間:201171—3 報到地點:南京市  (具體開會地點另行通知)

二、參會對象 制藥企業和新藥研究機構的研發人員,各級藥品檢驗所(院)和口岸藥品檢驗所人員,藥品生產企業高層技術與品質管制負責人,新藥研發CRO實驗室人員及高管。各藥品安全檢測儀器設備研發生產、代理商;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醫療機構等相關專業人員。

三、會議說明1、理論講解,實例分析,專題講授,互動答疑2、主講嘉賓均為行業內資深專家、SFDA審評專家,歡迎來電諮詢3、學習結束後由全國醫藥技術市場協會頒發培訓合格證書4、本次會議將徵集與會議主題和研討內容有關的論文。來稿應具有科學性、實用性,且論點鮮明、資料可靠、文字精練通順,文稿請用word文檔(A4紙)電子郵件投遞至專用信箱,一般文章以30005000字為宜。來稿須列出題目、作者姓名、工作單位(全稱)、地名(城市)及郵遞區號、論文摘要、關鍵字、正文、主要參考文獻。多位作者的署名之間,應用空格隔開。不同工作單位的作者,應在姓名之後標注作者工作單位,並列出工作單位、地名、郵遞區號。截稿日期:20110620

四、會議費用 會務費:1880/人。會務費包括:培訓、研討、資料及論文集。食宿統一安排,費用自理。

五、聯繫方式 聯系人:顏冰     : pharm_lan@vip.126.com 電話:010-51607061  傳真:010-51607061
 

71

(星期五)

08:30-11:30

一、中國藥典2010年版溶出度增修訂概況

二、藥物固體製劑溶出度檢查的建議

主講人: 謝沐風  上海市藥檢所 

71

(星期五)

14:00-17:00

三、中國藥典2010版有機溶劑殘留修訂內容

四、有機溶劑殘留量檢測的相關研究

主講人: 周立春  國家藥典委員會

72

(星期六)

08:30-11:30

五、藥物製劑生物等效性試驗的一般原則和常見問題分析

主講人:鐘大放  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所

72

(星期六)

14:00-17:00

六、藥品品質標準復核及原始記錄問題研究

主講人:餘立    全國醫藥技術市場協會特聘專家

73

(星期日)

08:30-11:30

七、高聚物的結構與性能分析

八、穩定性實驗設計方法及其分析方法驗證

主講人:羅卓婭

73

(星期日)

14:00-17:00

九、藥物雜質的控制與案例分析 Q3A Q3B Q3C

主講人:陳鎮生  原浙江省藥檢所所長  

備註

1、歡迎來電諮詢專家名單;

2、每天除專家報告外,還安排了約1小時的代表發言和提問時間。

3、日程如有變動,以報到時的會議日程為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