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浩鼎 的 實力驚人 !!! 新加坡 康榮寶教授 看法….

【壹週刊】浩鼎遭分盤交易處置降溫2016052413:28 浩鼎因近日股價飆漲遭到櫃買中心處置分盤交易,從今天開始到六月四日為止的十個營業日,改以每五分鐘人工搓合分盤交易一次,政策降溫意味明顯。新加坡管理大學教授康榮寶表示,從五月十二日以來,浩鼎基本面並未有明顯改變,股價卻從362.5元飆漲到五百元以上,走勢的確相當不尋常。櫃買中心指出,浩鼎因連續三個營業日達到櫃買中心公布或通知注意資訊暨處置作業要點第四條第一項第一款經櫃買中心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改以人工管制執行搓合作業。 受到政策面降溫影響,浩鼎中斷連日以來飆漲的走勢,今天開低走低,終場以480元作收,下跌15元,跌幅3.03%。(撰文:陳仲興)

浩鼎漲太兇 公告人工撮合10 2016-05-2411:16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生技股王浩鼎股(4147)價短線急漲逾35%,櫃買中心公告今天起10個營業日,預收款券並每5分鐘撮合一次,衝擊浩鼎今天股價開低,跌幅近3%。 櫃買中心公告自2016524日起10個營業日,至2016604日,改以人工管制撮合終端機執行撮合作業(約每5分鐘撮合一次),各證券商於投資人每日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數量單筆達10交易單位或多筆累積達30交易單位以上時,應就其當日已委託買賣,向該投資人收取全部買進價金或賣出證券。但違約專戶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時,不在此限。 浩鼎自512日的362.5元急速反彈,昨天股價一度重回500元關卡,最高達505元,終場以495元作收。短線漲幅超過35%,如果從425日的波段最低點321元計算,波段漲幅則超過5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