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醫療基礎建設與整合通路於中國醫改中份量

東洋、太醫搶大餅 認購享利

2010-12-25 01:39 工商時報 第六次江陳會落幕,市場對於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內容認為符合預期,有助於擴大未來台灣生技產業商機。法人認為,生技類股已經整理一段時間,在明年商機成長的前提之下,可望吸引市場買盤進駐,可布局相關個股權證,共享商機。醫材廠太醫(4126)指出,明年在既有產品及市場部分,仍以中美醫改帶動的商機為大宗,年營收成長仍將是兩位數起跳。另外,太醫也積極卡位利基型的耗材市場,目前被內部視為秘密武器的新產品,已在申請全球專利及認證,一旦通過,將全球同步推廣,挹注營收加乘成長。太醫,將跨入居家緊急醫療救護設備市場,並擬與建商合作,打入豪宅市場。該公司本月也將首度參與建材展,對外展示全系列新產品。看好太醫走勢可留意統一VM701091),目前價外18.2%,有效槓桿2.74倍。東洋(4105為加速建立完整生技醫療價值鏈,並掌握大陸生技醫療高速成長的契機,致力於國際化布局,於中國設立轉投資公司東曜藥業,總投資金額達600萬美元,從事癌症領域專業用藥,包括微脂體注射劑,及先進之單株抗體之生產及研發,以期搶攻大陸醫藥商機。可挑連結東洋的永豐XD701337),實質槓桿4.19倍,價外程度5.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