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建構益生菌產業進入障礙: 台灣益生菌通路商(光惠生技) 結合檢驗試劑商(台欣) !!

景岳 整合資源攻兩岸通路

2010-12-25 工商時報 景岳(3164)擴大搶攻糖尿病市場領域,透過子公司光惠生技公開收購台欣生技股權,預計在資源效益整合後,配合光惠在兩岸通路,未來營運前景樂觀,也推波景岳昨日股價走高,重回90元大關。 光惠為景岳持股82.43%的子公司,主要負責該集團產品的銷售,目前資本額約8,578萬元,前三季獲利達3,382.1萬元,法人預期,今年光惠生技的每股盈餘可望上看4元,是景岳的金雞母。這次光惠是以每股13.5元收購台欣,未來兩家廠商在糖尿病的專擅領域互補,雙方不僅將於產品及技術進行整合,客戶、市場及通路資源也可望共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