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台灣技術(晶宇) 與中國通路(廣東百合) 合作: TB肺結核及HPV病毒檢測

晶宇與廣東百合集團簽約,採購人體檢測設備

2010/12/24 09:36 精實新聞   生物晶片廠晶宇(4131)宣布,將與廣東百合醫療集團簽署合作協議,未來將進行人體檢測試劑及設備的採購。晶宇方面指出,初期會以設備為主,檢測試劑則將待該集團協助申請進口認證及進行必要臨床試驗後,才會開始銷貨,也期透過雙方的合作契約,帶動營運轉虧為盈。晶宇23日通過,將與廣東百合醫療集團簽約,確立往來合作模式及銷貨協議,合約有效期將從本月23日起至2012年底,為期兩年,到期後再行協議延長續約。根據廣東百合醫療集團網站資訊,該公司創立於1999年,主要研發醫療用高分子領域產品,包括靜脈導管、血液透析導管、血路管、壓力傳感器、穿刺針等,目前於心靜脈導管及血液透析產品的國內市占率居前段班地位。晶宇方面指出,雙方銷貨合作主要是在人體檢測試劑及設備,尤以該公司主打的肺結核及HPV病毒檢測方面,但考量進口許可認證申請進度及臨床試驗,初期將以設備採購為主,爾後將由百合集團負責試劑上市必要的流程,且擔任產品代理工作。晶宇表示,雖不便透露實際採購的數量,但預期對營收的貢獻將逐步加溫,內部也期許,能透過雙方擴大合作,帶動營運由虧轉盈。晶宇前三季營收2,352萬元,年增5.5%,稅後淨損2,417萬元,較去年同期小幅縮減,每股稅後淨損0.5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