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德國銀杏藥廠Dr. Willmar Schwabe台灣夥伴扶陞公司與懷特合作

懷特與扶陞合作 搶中國藥品商機 推動兩藥臨床試驗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美吾華(1731)集團旗下新藥開發公司懷特(4108)昨天表示,將與深耕中國多年的台灣廠商扶陞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懷特咳寶」、「懷特骨寶」在中國執行臨床試驗,加速推動懷特產品在兩岸上市。懷特新藥廠完成試車;近期懷特公司心態相當偏多,本週表示植物新藥精製廠建廠進度順利,已完成試車,並開始少量試製,預定明年將能全面供應各大醫院使用,昨天又再度宣布好消息,進軍中國市場已經初步展開的佈局。懷特表示,扶陞深耕中國大陸市場多年,並為世界最大植物製劑藥廠德國舒培大藥廠亞太合作夥伴,其目前在台銷售的「循利寧」注射劑系列產品用於治療末梢血管障礙症狀舒緩,頗獲市場好評,這次兩大植物藥廠攜手共同開發中國大陸市場,充分發揮各自在植物藥研發與行銷專長,共同搶進中國廣大植物藥商機。懷特指出,「懷特咳寶」已完成美國FDA第二期第一階段臨床試驗,並備妥申請美國FDA第二期第二階段文件,預計年底送件;至於「懷特骨寶刻」目前正執行美國FDA第二期臨床試驗,收案進度已達3/4

懷特攜手扶陞登陸,開啟臨床試驗、銷售合作

2010-12-15時報資訊;懷特(4108)(15)日宣布與扶陞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開啟雙方在臨床試驗、銷售的合作。懷特表示,扶陞在大陸深耕多年,行銷通路已布建完成,雙方在植物要各有所長,期盼江陳會後二岸新藥認證出現新契機,如果臨床試驗數據能共用,就能加速臨床試驗進行。懷特咳寶已完成美國FDA phase IIa臨床試驗,並備妥申請美國FDA phase IIb文件,預計年底送件;懷特骨寶刻正執行美國FDA PhaseII臨床試驗,收案進度已達3/4。兩項產品均通過美國FDA嚴格標準核准執行臨床試驗,並有完善之全球專利佈局。懷特與扶陞合作,希望共同推動懷特咳寶、懷特骨寶在大陸執行臨床試驗,期盼第六次江陳會簽訂「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未來能進一步開啟新藥認證合作,希望在大陸同步進行臨床試驗,如果臨床數據能共用,有助中國、台灣、美國FDA的藥證申請速度。扶陞公司深耕中國大陸市場多年,並為世界最大植物製劑藥廠--德國舒培大藥廠(Dr. Willmar Schwabe GmbH & Co. KG)亞太合作夥伴,其目前在台銷售之循利寧注射劑系列產品係以科學化萃取方法生產之銀杏葉萃取物,用於治療末梢血管障礙症狀舒緩,深獲市場好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