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中國中藥以品質為主力企業: 益盛藥業

益盛藥業:品牌形象提升企業軟實力

東方財富網    吉林省集安益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益盛藥業") 是一家主要從事中成藥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和國家火炬計畫通化生物醫藥產業基地骨幹企業、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公司致力於中成藥的研究與開發,不斷提高自身的科研水準和自主創新能力,近年來更是進一步加大公司主導產品振源膠囊和生脈注射液的市場開發力度,提升振源膠囊和生脈注射液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有力鞏固了公司在行業中的領軍地位。對藥品生產企業來講,藥品的品質就是企業的生命。益盛藥業一直把產品品質作為企業生存的基石,牢固樹立產品品質"萬無一失、一失萬無"的品質控制理念,通過採用先進的工藝裝備和技術、構建完善有效的品質控制體系保證了公司產品品質的優良和穩定。20077月,公司被中國醫藥品質管制協會評為"中國醫藥行業品質管制活動優秀企業"200812月,被吉林省人民政府評為"品質管制獎和品質管制先進企業"200912月,被中國醫藥品質管制協會評為"2020"醫藥品質管制企業明星,20107月,被吉林省品質技術監督局認定為"品質誠信企業"20067月,"益盛"商標被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評為"吉林省著名商標"20101月,該商標被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評為"馳名商標"。公司穩定優良的產品品質和良好的品牌形象為公司市場行銷和新產品推廣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資料顯示,2008-2010年,益盛藥業的營業收入分別為31,175.31 萬元、41,488.44 萬元和51,622.41 萬元,環比分別增長33.08%24.43%,而同期營業利潤率分別為16.10%16.17%19.02%。同時,報告期內,公司產品綜合毛利率分別為76.31%74.80%75.81%,毛利率維持在較高水準且保持了略有增長的趨勢,公司產品綜合毛利率的提高是因為主導產品毛利率都有所上升,其中振源膠囊毛利率由2009年的88.57%上升到2010年的88.83%,生脈注射液毛利率由2009年的72.37%上升到2010年的74.35%,清開靈注射液毛利率由2009年的59.36%上升到2010年的64.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