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大同公司與AURORA ASIA切入乳癌檢測

搶進生醫 大同生科攜手美國奧羅瑞引進乳癌檢測MRI系統

鉅亨網  2011-04-26聚焦生醫產業中的乳癌篩檢,大同(2371-TW)旗下子公司大同生科將與美國唯一專業製造乳房專用螺旋磁振造影掃描儀(MRI)的美國奧羅瑞影像科技公司簽約合作,引進世界首例通過FDA認證核可之乳房專用MRI系統。大同表示,透過與美國奧羅瑞影像科技公司在醫療專業資源和技術的合作,將可加速推廣國內乳癌健康篩檢服務,並促進國內乳癌醫療技術之研究與發展。據衛生署統計報告顯示,乳癌為國人十大癌症之一,更為女性癌症發生率的第1位,平均每年罹患人數達8136人,亦即平均每天有22人罹患乳癌,面對如此高發生率的病症,乳癌篩檢防治已是刻不容緩。大同公司將於4/27()於君悅飯店3F鵲迎廳舉辦簽約記者會,大同公司董事長林蔚山、大同公司執行副總經理林郭文艷、大同生科總經理陳立民以及美國奧羅瑞影像科技公司執行長何淑圭女士皆將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