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8,500億元中國醫改商機 兩岸搭橋能佔多少?

中草藥合作開啟 生醫股走揚

2011-04-26 工商時報     2011年兩岸中草藥合作及交流會議」今(26)日登場,生醫股昨天強勁走揚,拉出慶祝行情,中概、通路、植物藥、原料藥表現搶眼,中化生(1762)、曜亞 4138)股價盤中改寫掛牌來新高。  熱鬧登場的兩岸中草藥合作及交流會議,這次是由大陸衛生部副部長王國強領軍逾百人的中草藥專家來台,在預期可望為國內生醫產業帶來利多下,也推波生醫類股昨天領軍做多。 率先表態的中概族群,以去年營運大見轉機的合世拉漲停掀起高潮,預期大陸積極推動的「醫改」政策,除了有8,500億元人民幣醫改商機可期外,十二五規劃在3年內,興建2,000所縣級醫院,再加上原本汰舊換新的需求,醫療器材及設備的年成長率接近15%的利多面激勵,雃博、佳醫、永信、杏昌、東洋、太醫漲幅都超過半支漲停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