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新配方玻尿酸化妝品市場開戰!

DR.WU「重量版」保濕聖品將於9月登場  (2011/8/24)自立晚報  連續四年締造超過百萬瓶熱銷奇蹟,台灣NO.1醫美品牌DR.WU即將於9月再度推出最令美妝達人引頸期盼的「重量版」保濕聖品─「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01ML」以及「玻尿酸保濕化妝水500ML」、「海洋膠原保濕乳200ML」!採全新升級─「第三代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Hyalu-ComplexTM」配方,除了運用大、小分子與玻尿酸激發因子,全面啟動鎖水、補水、造水的「細胞水循環機制」,帶來更深層效的保濕潤澤效果外;同時添加有助活化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彈力蛋白及專利海洋膠原蛋白,讓肌膚不只水嫩飽滿,還細緻充滿彈力!此外,今年額外推出重量級熱銷商品-「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15入」,且凡於活動期間9/7~10/4單筆消費滿1500元即可獲得只送不賣的「玻尿酸潤澤豐唇精華」、累積消費滿3800元就能入手全新上市的「氨基酸低敏洗卸二入組」! DR.WU第三代玻尿酸保濕配方,完美結合Sodium Hyaluronate大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專利小分子玻尿酸與HyalufixTM GL玻尿酸激發因子,三管齊下全面啟動肌膚鎖水、補水、造水的「肌膚水循環機制」,全天候無間斷保濕,打造水嫩美肌!深度保濕還不夠,DR.WU專業團隊更要全面提升肌膚健康狀態!為徹底改善因乾燥而造成的各種肌膚問題,特別添加OCEAGEN®海洋膠原蛋白與Elastin Extract彈力蛋白,在玻尿酸進行三重潤澤修護的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肌膚原有彈力與緊緻;Active Yeast Extract活性酵母精華則同步加強新陳代謝,溫和排除老廢角質,讓肌膚自然透出健康白皙光采! DR.WU第三代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能防止細胞中的水份因氣候、環境影響而快速散失,緊緊抓鎖水分、深度補充滋潤,達到24小時持續保濕,且使用後10小時,肌膚含水量仍高達70%,超強保濕效果是一般保濕精華液的2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