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遠傳 照護雲 10月1日上路!!

遠傳雲端運算發展狀況 2011/09/08  DIGITIMES遠傳電信2011年全力拓展其雲端運算服務布局,先前就宣布將建構8大智慧雲公用雲平台,其中涵蓋範圍包括醫療、運輸、環控、管理、辦公、服務、業務、校園,而其在20117月已率先宣布,將於101日推出與醫療相關的遠傳雲端遠距照護雲。97日再度宣布推出專攻中小企業車輛管理的運輸雲服務。事實上,就遠傳目前雲端運算發展狀況來看,其在IaaS(基礎建設即服務)部分,主要係於廣達、IBM、惠普(HP)合作,而在PaaS(平台即服務)部分則是與IBM與惠普合作,另外在SaaS(應用即服務)部分,則是與多家應用解決方案開發廠商合作。根據遠傳估計,其雲端服務將在未來23年內逐步開花結果,估計佔遠傳整體營收比重,將有機會達到1~2%水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