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曜亞 新電波拉皮機 Q1將核准


旺季漸至,曜亞上月營收重回5千萬元以上 精實新聞 2013-01-04 11:21:11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農曆年前進入旺季,醫美廠商曜亞(4138)去年12月營收可望自谷底回升,重回5千萬元以上。法人也預期,該公司代理的新醫美器材本季可望取得銷售許可,正式開賣,加上中國銷售挹注,營收可望自去年下半年低點逐步回溫。曜亞去年營運陷入低潮,一方面因國內景氣趨緩,消費縮手,一方面因停止代理舊的電波拉皮機台,新的機台獲銷售許可時間較預期延後,造成產品銷售青黃不接,去年11月營收甚至跌破5千萬元,創下近年新低。不過,曜亞表示,12月營收有小幅好轉,可望重回5千萬元以上,月增兩成以上。法人評估,上月營收略回溫可能是因跨年長假至農曆年前向來是醫美的傳統旺季,帶動營收回溫。法人也估計,曜亞去年第四季營收近1.5億元,單季小賺,但營運可望已見近年低點,今年逐步回溫。曜亞指出,目前新代理的拉皮機台能較舊機種打入皮膚更深層,先前已送衛生署申請銷售許可,合理推算第一季應可取得銷售執照,加上農曆年前為傳統旺季,整體營收應已在去年11月落底,但回升幅度得視新產品證照取得速度及國內消費回溫力道而定。除國內市場外,曜亞近年耕耘的中國市場,目前主力機種已有三項可以銷售,今年中國銷售可望較去年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