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14

東洋 新階段世代: 林榮錦 交棒 蕭英鈞/ 抗癌藥營收&權利金 前面嶄露效益 !!

東洋董座 蕭英鈞接任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4.06.25 04:32 am東洋(4105)昨(24)日召開股東常會,加派0.17元股票股利,讓2.5元股利也提高至2.67元,共計現金股利2元,股票股利0.67元,會後召開董事會,決議董事長由蕭英鈞接任,為東洋18年來首度更換董事長 東洋表示,前董事長林榮錦目前仍為公司董事,也是最大股東,由於東洋集團已經逐漸開枝散葉,旗下子公司遍布兩岸,行銷網絡更遍及全球,公司已經達發展新階段,因此進行經營團隊階段重整。 據悉,蕭英鈞為林榮錦北醫同學,早期與東洋共同經營人,攜手努力18年,兩人對於公司經營具有共同目標與願景,因此將進行下階段性分工。 至於林榮錦未來定位,東洋表示,藥證取得、廠房設置、兩岸布局都已經告一個新的段落,未來林榮錦將更聚焦全球布局規劃,加上他個人也轉投資多家生技公司,將為集團的整合、拓展而努力。 東洋昨日股價收90.8元,上漲0.3元。 東洋昨日表示,公司旗下共有三項產品今年將貢獻營運,包括胰臟癌口服化療藥TS-1、癌症止痛劑等藥品都獲健保價,另外接獲國際大廠代工訂單的針劑也密集出貨,此外子公司智擎抗胰臟癌藥證在握,也可望挹注的里程金,將持續貢獻公司營運。 其中,胰臟癌口服化療藥TS-1(愛斯萬膠囊),原為日本大鵬藥品工業株式會社所研發出的藥物,近年授權東洋在台開發銷售,去年8月由東洋取得晚期胰臟癌適應症核准,近期也通過納入全民健康保險藥物給付,商機可期。 據悉,台灣在胰臟癌領域來有顯著成長趨勢,且胰臟癌發現時多為晚期無法以手術切除腫瘤的狀況,病人需接受全身性化學治療。 2014/06/25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