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國際生技醫療採購日: 泰合/臺灣利得/普元/康定/友惠/懷特

北市府助生技業 2千萬美元商機20140703 04:10陳宗慶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王熙蒙(前排右四)與臺北市政府產業局副局長吳欣珮(前排左三)主持商機日,並和國外買主代表合影。圖/陳宗慶外貿協會副秘書長王熙蒙(前排右四)與臺北市政府產業局副局長吳欣珮(前排左三)主持商機日,並和國外買主代表合影。圖/陳宗慶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為協助生技廠商拓展海外市場,委由外貿協會舉辦「生技醫療採購商機日」貿易洽談會,邀請歐、美、亞及中國大陸等1622家買主來臺,與臺北市46家廠商進行120場次11洽談,創造逾2,000萬美元商機。外貿協會副秘書長王熙蒙表示,全世界醫療健康保健支出,從2001年的3.3兆美元成長至2012年高達7.19兆美元,健康產業已是全球成長最快的產業之一。近年來,全球掀起一波國際健康產業與醫療熱潮,並帶動國內以健康及醫療服務為導向的消費模式崛起。北市府產業局副局長吳欣珮表示,此次國外買主主要採購醫療設備、中草藥生技應用產品、銀髮族長照器材及一次性醫療用品等。參與的國內生技廠商包括泰合生技、臺灣利得生物科技、普元生技、康定公司、友惠生物科技及懷特生技公司等。參與洽談的生技醫療業者會後表示,在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及外貿協會的協助下,對拓展生技醫療市場極具信心,相信在未來,臺北市的生技醫療產業必能蓬勃發展,前景擁有可觀的商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