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上銀 微創機器人 結合秀傳/長庚/中醫大/以色列

上銀要坐二望一 攻醫療機器人【中央社╱台中27日電】2014.06.27 11:45 am 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表示,上銀主力產品在全世界要「坐二望一」,今年底醫療機器人產品可望有進展。上銀科技上午在台中舉辦股東會。卓永財表示,上銀科技主力產品,在全世界要「坐二望一」。在自動化領域,卓永財表示,醞釀多時的自動化,今年陸續展開;今年電子產業陸續規劃自動化,不過大部份先找自動化主管,再添加設備,最快需要3個月到6個月建立自動化進度,中國大陸和台灣的自動化情形類似。在醫療機器人領域,卓永財表示,上銀投入醫療機器人領域至少有10年,其中腳步復健機器人與中國醫藥大學合作,期望今年年底前可賣出第一台腳步復健機器人。在微創手術機器人部分,卓永財表示,上銀與秀傳醫院、長庚醫院和中國醫藥大學合作,以色列也會參與相關領域。卓永財指出,微創領域教授參與評估,至少會有技術引進研發微創機器人領域。卓永財表示,期盼今年底前獲得中國大陸產品認證許可,日本醫療廠商也希望引進,申請醫療認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