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15

美強生營養品 中國行賄案 1200萬美元和解!!!!

美強生支付千二萬美元 解決在大陸行賄指控 0729() 04:53 美強生大陸子公司被指向醫院人員行賄,以推銷公司產品。【on.cc東網專訊】 美強生營養品公司(Mead Johnson Nutrition Co )同意支付1200萬美元和解費,關決其大陸子公司僱員賄賂大陸政府醫院人員以推銷其嬰兒奶粉的指控。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美強生上述行為違反了海外反腐敗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美強生對指控不置可否。 根據證券交易委員會,美強生大陸子公司員工曾在2008年至2013年期間向大陸政府醫院專業人員行賄200萬美元現金及其他獎勵資金,以換取這些工作人員推薦美強生產品,並透露待產母親的聯繫方式,以便向其直接營銷。 美強生行政總裁雅各布森稱,對達成最後的和解協議感到高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